会计培训     中小学一对一辅导

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业明星

记金山成功学子王美丽

[ 发布时间:2014-07-15  共有人访问 ]

王美丽生长于漂亮而美丽的滨海城市——河北秦皇岛市的一个农民家庭,在家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两个小妹妹,从小家人就对她的期望值很高,用她自己的话说:“谁让我是家里的老大呢!”自小申淑英就很懂事,靠着务农父母虽然很辛苦但一家人在一起日子过得也还算美满。做为家中的长女,申淑英能体会到父母的不容易所以在学习上她一直很自觉,成绩一直是班里的中上等,高考的时候她考上了本省的一家金融大学,家里人都为她感到高兴,但她自己去开心不起来,想想四年的学业会让父母担上更重的负担,而且面对当代大学生就业难的现状,她更为毕业后的出路发愁,没有一技之长还要耗费四年的时间和财力,面对家庭的状况,她思索得更长远一些。“爸、妈,我不去上大学了。”听着女儿说出这样的话,父母都不敢想信这是从平日家里乖乖女的嘴里说出来的。把理由和父母分析了之后,父母也没说什么,只是老父亲说了这样一句话:“放着大学不去上,将来你会后悔的。”做了这个决定之后,申淑英就开始为自己的今后谋划,学一门技术如果还能有学历就更好了,那样毕业之后既有文凭又有技能,出去还能找不到工作吗?和她有同样想法的还不止她一个,和她平时关系不错的刘阳、张菲也和她想到了一块,于是三个人凑在一起,找学校学技术成了她们每天思索的事,上网、通过亲友打听,最后通过初中老师的介绍,她们了解了北京金山电脑学校,网上咨询之后,申淑英在父亲的陪同下,当然还有她的两个好朋友,一起结伴北上来到了北京金山电脑学校。

来到北京金山电脑学校之后,校园环境和办学设施都令他们很满意,申淑英至今还记得来校园参观的时候经过一个教室,从窗外往里看一眼时,留给她的那种良好课堂氛围,老师讲得仔细下面同学听得也很认真。最后她和朋友们一起报读了两年制的学历教育,在金山的36大专班继续延续同学情。刚入校的时候,申淑英的胆子很小,见人不敢说话,尤其是人多的时候,为了克服这一点,她参加了学校的广播站,也造就了她现在的为人大方,与客户沟通顺畅。回忆起在校的学习生活,申淑英对代过她课的老师概括为三个字“忒有才”,老师们知识的广博和辅导的耐心让她受益菲浅。毕业的时候申淑英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在网上自己找到了现在就职的这家单位,“工作还挺顺利的。”谈到现在工作她一脸笑容。“有没有后悔当初自己的选择?”当记者问她时,她毫不犹豫地说:“不后悔,在北京金山二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真正的技术,感谢母校。”

申淑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努力工作回报父母,“我什么苦都能吃,我相信别人能做的事情我同样也能做而且要比别人做得更好!”她正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打拼,我们期待着她超越梦想,赢得成功。

(责任编辑:金山电脑培训学校)

 

网站首页  |  电脑培训  |  学历培训  |  技能培训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  新闻中心  |  学生作品  |  认证体系  |  在线报名  |  就业明星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2-2014  www.bjjsxx.org.  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3361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834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