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工程师是一个很新的职业,在国内乃至国际上真正开始受到重视的时间不超过5年。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迅猛,网页由WEB1.0到WEB2.0,再到新生的HTML5、CSS3,到现在手机、3G网络等新科技的兴起,网页也由最原先的图文为主,到现在各种各样的基于哀前端技术实现的应用、交互的呈现,更多的信息、更丰富的内容、更友好的体验,已经成为网站前端开发的要求.

Web前端工程师培训
课程设置 上课时间 课时长度 课程收费
深度web前端开发—全日制班 周一到周五 3个月 ¥9800元
深度web前端开发--周末班 周六或周日 5-6个月 ¥9800元
课程详解
第一部分:HTML基础课程 HTML是网络的通用语言,一种简单、通用的全置标记语言。它允许网页制作人建立文本与图片相结合的复杂页面,这些页面可以被网上任何其他人浏览到,无论使用的是什么类型的电脑或浏览器
第二部分:CSS基础课程 CSS是能够真正做到网页表现与内容分离的一种样式设计语言。相对于传统HTML的表现而言,CSS能够对网页中的对象的位置排版进行像素级的精确控制,支持几乎所有的字体字号样式,拥有对网页对象和模型样式编辑的能力,并能够进行初步交互设计,是目前基于文本展示最优秀的表现设计语言。CSS能够根据不同使用者的理解能力,简化或者优化写法,针对各类人群,有较强的易读性。
第三部分:JavaScript入门与实践 JavaScript是一种基于对象和事件驱动并具有相对安全性的客户端脚本语言。同时也是一种广泛用于客户端Web开发的脚本语言,常用来给HTML网页添加动态功能,比如响应用户的各种操作。
第四部分: JavaScript高级实战 浏览器对象模型,常用开发框架的使用以及案例讲解。理解语言精髓。操作DOM来实现特效
第五部分: jQuery入门和实战 jQuery是继prototype之后又一个优秀的Javascript框架。jQuery使用户能更方便地处理HTML documents、events、实现动画效果,并且方便地为网站提供AJAX交互。jQuery能够使用户的html页面保持代码和html内容分离,也就是说,不用再在html里面插入一堆js来调用命令了,只需定义id即可。
第六部分: 初识AJAX AJAX不是一种新的编程语言,而是一种用于创建更好更快以及交互性更强的 Web 应用程序的技术。
第七部分: HTML5新功能和高级机制   HTML5是用于取代1999年所制定的 HTML 4.01 和 XHTML 1.0 标准的 HTML。在游戏制作,动画特效方面发挥着web设计的强大能力! [1](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应用)标准版本;现在仍处于发展阶段,但大部分浏览器已经支持某些 HTML5 技术。HTML 5有两大特点:首先,强化了 Web 网页的表现性能。其次,追加了本地数据库等 Web 应用的功能。
第八部分: CSS3新特性详解  CSS3是CSS技术的升级版本,CSS3语言开发是朝着模块化发展的。以前的规范作为一个模块实在是太庞大而且比较复杂,所以,把它分解为一些小的模块,更多新的模块也被加入进来。这些模块包括: 盒子模型、列表模块、超链接方式 、语言模块 、背景和边框 、文字特效 、多栏布局等。
第九部分: 实战案例  案例化教学,模拟实际的开发环境。如同进入一家真正的互联网公司一样,让你真正的掌握实践操作经验
第十部分:photoshop网页制图 网站 GIF 动画制作、WEB 图形处理、效果优化艺术、网页分割、切片
第十一部分:flash网页动画设计  FLASH 动画的基本原理,动画基本理论、动画设计艺术、网络动画、ACTION 脚本控制影片剪辑
第十二部分:美术基础培训  系统讲授版式设计的基本法则、形式与种类,图文编排的要领与技巧。优秀作品欣赏。课程包括视觉度、图版率、跳跃率,文字编排的常用格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