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培训     中小学一对一辅导

您好!欢迎访问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雅虎指望靠新的广告技术帮忙度过难关

[ 发布时间:2014-07-15  共有人访问 ]

 雅虎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已经清楚地描绘出这个网络先锋为了弄清楚其未来发展方向而努力挣扎的景象。

  在拒绝了微软的收购之后,雅虎又经历了和谷歌的合作失败,而且杨致远的卸任也迫在眉睫,如今雅虎正在试验一系列新的措施以开放其平台,改进搜索结果和展开新的业务。

  不过公司的中心业务仍然围绕着广告。考虑到今天低迷的经济,所有的广告收入都下跌了,其未来不容乐观。

  不过这并不能阻止雅虎副总裁Bill Wise在今天大谈特谈为业务发展而开发的新广告平台。在UBS投资商大会的小组讨论中,他将雅虎新的APT平台比作陈列广告的一丝希望,带来更简便的交易和更高的效率。不过,面对最近所有的混乱情况,他也无法将围绕公司的传言压制下去。

  美国在线的前任CEO和风险投资公司Velocity Interactive Group的合伙人Jonathan Miller曾被报道试图筹钱来购买雅虎。不过最终Miller会获得怎样的公司还不明晰。

  Wise说:“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有关雅虎的转型,一开始是做门户网站,后来是做媒体网络,如今谈的最多的做技术平台”。

  UBS大会上许多小组讨论都同意,像雅虎和谷歌这样的大公司是可以很好抵抗经济低迷的。线上广告就是一个分水岭,那些新近崛起的小型网络和平台注定会渐渐黯淡下来。

  对于雅虎来说,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PT平台将是一个希望。APT的迅猛发展将扩展广告的销售方式,即借用谷歌成功应用在其搜索广告中的拍卖功能。“我们相信可以把搜索市场带向陈列业务,陈列如今已经有了很大的业务量”,Wise称。

  几个分析家最近注意到,市场商人被迫减少预算,因而搜索广告很有可能是在线广告中最有弹性的一个形式,因为其有效性现在测算还为时尚早。不过雅虎还是希望其APT平台可以带来一些效能,使得搜索广告可以成为陈列业务的中流砥柱。

  Wise称:“APT试图为陈列广告创造更加活跃的市场,并可真正获得搜索的动力并将其提供给陈列业务”。对于雅虎来说,这也许要比外面无数的小型网络和平台赚钱。正如Miller注意到的,按点击量收费的搜索广告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依然流行。他说:“基于性能的广告将暂时成为主要形式”。
不过Wise认为雅虎的新平台将是公司重新获得曾经的荣耀的一个标志。

  Wise是随着2007年4月Right Media Exchange被收购来到雅虎的。自那时之后,雅虎经历了微软的收购,好几个高管辞职,对未来也没有一个清晰的构架,使得雅虎的企业文化有了一个显著的转变。

  他说:“我很兴奋,因为如今雅虎内部充满了一种紧迫感,这是雅虎在购买我们时不具有的”。


网站首页  |  电脑培训  |  学历培训  |  技能培训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  新闻中心  |  学生作品  |  认证体系  |  在线报名  |  就业明星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2-2014  www.bjjsxx.org.  北京市昌平区金山文化技能培训学校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13361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1402010834号    技术支持:富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