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培训     中小学一对一辅导

您好!欢迎访问北京金山电脑培训学校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历培训

民办学历

[ 责任编辑: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4-07-17  共有人访问 ]

民办高校的证书性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四章第三十三条明确规定:“民办学校的受教育者在升学、就业、社会优待以及参加先进评选等方面享有与同级同类公办学校的受教育者同等权利。”

全日制普通高校、自学考试等毕业证书,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等国家有特定要求须使用国民教育系列证书的考试不能使用;但在全国范围内用于个人求职应聘、单位内部考评、定岗、晋级、涨工资、各类职业资格的中、初级考试、继续教育(如:研究生课程班)及出国公证等方面,社会认可,具有同等效力。

随着我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实施和深入,该证书的使用价值会越来越高,使用范围也越来越广泛。学员毕业后,证书可在本校面向全国的网站上进行电子注册,以供用人单位及毕业生查验毕业证的真伪,毕业生有完整的毕业档案、成绩单及毕业论文鉴定等。脱产、业余、函授;学制2-3年,修完全部学分即可毕业。

红印和钢印均为学校钢印,与正式全日制大学文凭一样,无成人教育,网络,远程,函授,自修等字样,文凭国家认可,学校总站电子注册。

1.民办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吗

民办大学的学历是国家承认的非国民教育系列,属于民办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民办高校的毕业证书照比公办院校的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毕业证书有一定差距,主要体现在报考研究生和公务员考试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但在求职、就业,单位的定岗、晋级、职称评定、各类资格考试等方面均可以通用,属于同等学历。(您也可以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三十三条)第三十三条民办学校的受教育者在升学、就业、社会优待以及参加先进评选等方面享有与同级同类公办学校的受教育者同等权利。

2.用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考公务员会受到什么限制呢?

因各地规定的不同,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条件也不相同,例如北京市要求必须为全日制统招生才能报考公务员,所以用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不能报考北京本地的公务员,但其他城市也有允许非国民教育系列报考的,这样用我们的证书就可以报考。

3、用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考研有什么限制

使用民办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可以读在职研究生,但不能报考全日制研究生,因为全日制研究生报考条件明确规定只允许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才能报考。

4、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能否报考司法考试(律考)

使用我们的毕业证书不能报考司法考试,因为司法考试的报考条件明确规定只允许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才能报考。

5、用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出国能不能公证

使用我们的本科毕业证书可以办理出国公证.

6、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都哪里不好用:

目前我们知道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等国家大型高级资格考试一般不能使用非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证书,使用本证书可以办理出国公证但不能在国外积学分。其余在不是必须要求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的情况下均可以使用。

7、民办大学的毕业证书在我的单位一定好用吗:

我们的毕业证书在一般的求职、就业,单位的定岗、晋级、职称评定等均可以通用,但也有部分单位要求必须为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学生,但毕竟是少数,如果实在不放心可到本单位人事部门咨询一下,确认没有问题后再过来报名

8、什么是国民教育和非国民教育:

国家认可颁发的学历分为国民教育和非国民教育,国民教育包括统招、自考、成教、电大的开放式教育和67所公办院校开设的远程教育,非国民教育包括国家规定的8种,民办高校、二级院校、军事院校、党校、研究生课程班等,所以我们民办高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属于国家非国民教育系列的毕业证书。

相关院介绍:

北京国际商务学院是1994年成立的一所民办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形式有全日制面授、中短期培训、网络教育等。办学许可证号:教民111010020000071。

学院设国际学院、国际贸易学院、金融学院、影视学院、现代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文法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海乘航空学院、动漫学院、公共健康学院、网络教育学院等二级学院。同时,学院坚持教育改革,以市场、就业为导向,以社会、企业为本位,设置市场急需的热门专业。学院突出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密切与国际教育接轨,引进国外最先进、最完备的教学和管理模式,在国内,学院与全国多家社会团体、企业集团建立了定向委培关系,培养的学生得到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学院校址在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紧临城铁13号线回龙观站,交通极为便利。校区以生态园林为特色,校园绿树成荫,四季常青,读书环境幽雅。学院东校区位于北京朝阳区北苑东路,地铁13号线直达。两个校区均设有学生公寓、连体教学楼、计算机教学中心、多功能语音中心、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体育运动场、学术报告厅等现代化设施,充分满足教学需求;浴室、餐厅、医务室、超市等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学习、生活环境良好。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是一所着力培养“经济管理”和“工程技术”职业人才的特色高等教育机构,位于奥运村北苑路,与奥运媒体村仅一街之隔,校园及周边各类设施齐全,地铁5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均在校门口设有站点,交通十分便捷。学院以“教育就是服务,一切为了学生”为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竞争力的应用型、复合型、职业型的高级实用人才。

学院着眼于国际经济技术和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发展,发挥各自的优势,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专业人才,携手推进高等职业实训教育。学院将面向全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职业实训基地,切实为广大学子提供广阔的实训与就业空间。

北京部分民办高校名单:

民办普通高校


北京城市学院

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北京汇佳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职业学院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北京吉利大学

北京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

北京经贸职业学院

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民办高等教育机构


北京中新企业管理学院

北京金融学院

北京应用技术大学

北京财经专修学院

中国信息大学

现代管理大学

北京卓达经济管理研修学院

北京东方大学

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

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北京黄埔大学

北京经济技术研修学院

北京民族大学

北京人文大学

北京涉外经济专修学院

北京兴华大学

北京北大资源研修学院

北京中山学院

北京自修大学

中国管理软件学院

北京文理研修学院

北京生物研修学院

北京明园大学

北京计算机专修学院

北京华大研修学院

北京对外商贸管理研修学院

北京工商学院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东方文化艺术学院

北京京华医科大学

中国农民大学

北京国际经贸研修学院

北京国际青年研修学院

北京机械工程师进修学院

北京京城学院

北京军地专修学院

北京世贤研修学院

北京新亚研修学院

北京逸仙专修学院

北京影视研修学院

北京青年企业管理研修学院

北京电力经济研修学院

北京电气工程师进修学院

北京东方研修学院

北京珠宝首饰研修学院

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

中关村创新研修学院

北京礼仪专修学院

中国继续教育联合学院

北京创业研修学院

蒙代尔国际企业家大学

中国逻辑与语言函授大学

北京经济管理函授学院

北京社会函授大学

北京心理学函授学院

燕京函授医学院

北京摄影函授学院

中国书画函授大学

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

北京罗德岱尔研修学院

北京国际管理专修学院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证书样本:




 

网站首页  |  电脑培训  |  学历培训  |  技能培训  |  学校概况  |  师资力量  |  新闻中心  |  学生作品  |  认证体系  |  在线报名  |  就业明星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2-2014  www.bjjsxx.org.  北京金山电脑培训学校唯一官方网站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47867号-2    技术支持:富源汇丰